大概是身體被束縛了

大概是身體老了

可以釋放的能量變得很低

很快就走到了盡頭

 

牙齒痛眼睛痛鼻子痛喉嚨痛

這些日子好像一直在生病

上一次的放假排滿了約會覺得很累

這一次沒什麼機會卻依然覺得很累

 

有一部電影叫做午夜的陽光

說一個女生不能曬到太陽

只能在夜裡彈喜歡吉他唱喜歡的歌

有時候我也是喜歡待在家聽喜歡的看喜歡的寫喜歡的

然後累了就趴下來休息一會

自由自在

 

或許是最近的能量很低吧

一直放送電力

卻沒有機會好好補充

就像喉嚨痛是要多喝水多休息少說話

可是一直沒辦法

 

誰可以允許我沉默

我自己都不能夠

 

昨天難得一個空檔

沒有熬夜

沒有吃藥

沒有生病

所以就跑去捐血了

 

手很冰冷

流的很慢

跟現在的時間過的很慢一樣吧

時間在抱怨中就會經過

好像不抱怨就不能好好度過

但其實說來說去都是一樣的東西

連說都懶得說了

 

很多人都說對我的印象是很搞笑 很幽默 很樂天

我怎麼自己都不這麼覺得

明明是憂鬱少年

明明是敏感王子

明明我都已經離題了

 

又要一個人收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w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