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手太小

我的時間有限

能抓住的東西本來就沒有多少


沒有太多的話想說

在夾縫中筆記本裡凌亂潦草的字跡就當成已經說過了一樣


情緒就放在心裡

回憶就留在過去


再回到房間

才發現已經生了蜘蛛網

灰塵到處覆蓋

擺設一樣

但模糊的心情不太一樣


坐在離開嘉義的客運上

好像就永遠離開一樣

但其實只是暫時轉換了旅程

到另外一個地方出發罷了

 


之後我要往北走

再之後

我又要去另外一個遠方


你問我就回答好了

但你不問我也不必大費周章


某個人說過的某句話

說不定連自己都忘了

我卻還記著

 

遠離了城市的喧囂

歸隱山林

回到了最初的模樣


用文字用信紙

作為傳遞唯一的方式


像他說過的

我用寫

頂住遺忘




感謝這段時間寫信給我的人

不管是有心或著無意

我們都要繼續努力下去


在裡面 在外面

都一樣


偶爾想起了誰

又會記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w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