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念頭出現,決定一下就走啦



天氣出乎意料的好

真是太讚了


這次主要是去找我在中原大學附近當設計師的表哥弄頭髮

新開張才三四個月而已

據說那附近競爭激烈

低價競爭

所以他的店(叫做「態度」中壢有三家、台北有一家)走高價位路線

最後他算了一下還真的超貴

幸好有親友價 壓得頗低

不過也是我花過最貴的一次


店新裝潢蠻乾淨漂亮的

有一種簡單宮廷的感覺(自己做的比喻XD)


第一次在店裡燙頭髮

整個很新鮮

不過烘頭髮的時候實在是快熱死了

而且時間要好久

幸好有在聊天

不然一定睡著


新髮型出爐

我自己很喜歡



沒試過

過幾天在放照片囉XDD


這次去中壢也多虧我表妹接待

(一個是我爸那邊的表哥 一個是我媽那邊的表妹:p

小小隻騎125還載我

蠻酷的


幾乎弄了整個下午

之後就去中原大學走走

想不到中原還蠻大的

而且建築也都各具特色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對中原的印象只有「中原標準時間 七點五十五分三十秒.....」XD


後來還去一下我表妹之前打工的店

之前有聽她講過

但想不到原來這麼酷

一開始聽他叫羅貝滋城

原來是rabbit直接音譯

覺得蠻白痴也蠻有趣的

到了店裡又聽我表妹說

才知道真的很酷


有個立牌上寫著兔子城的故事

整家店用很多兔子做佈置

每一隻都不一樣

都有名字

據說還有專屬的套餐

另外也擺了一些類似創意市集的商品

寄賣也裝飾

二樓是個小展覽室

定期會給別人來展(但我沒上去)

據說他們還曾經演出過售票的布偶劇

很有自己一塊天地


店長夫妻是只比我大兩三歲的年輕人

這家店是女生的畢業製作

裡面的擺設幾乎都出自她之手

姑且不論兔子本身喜不喜歡

但我覺得他們真的完成了一個夢想

雖然辛苦 營收也只是打平 

但真的超浪漫 也超美

目前在轉型

菜單也會更新

跟我表妹約好過一陣子再來真正吃一次


原本想去夜市

但因為太早

就先到市區街上晃晃

有我表妹說 抄襲西門町但差很多的徒步區XD

便宜女生衣服的水果街(聽到都是女生衣服就沒過去了:p)

不過男生的店真的頗少

樣式又都差不多

蠻無聊的

後來去了觀光夜市

結果好像因為是平日 也不夠晚

整個人潮沒很多 店家也有些沒開

不過一切隨性囉


先是吃羊肉羹

然後是「雙響砲」

終於吃到了炸彈燒

熱愛章魚燒的我竟然現在才第一次吃

很好吃也很爽 哈

原本她推薦一個炸鮮奶 結果沒開 真可惜


但我們兩個都不是吃很多的人

還說去夜市的話都是吃別人東一口西一口就飽了



所以其實也沒吃什麼


結果回程上了火車

也九點半了

中間還等了好幾次自強號通過

到家就十一點了

超累


不過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w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